close

  • 台中注?公司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公司登記查詢搜藏~開公司就找他
  • 台中行號登記 急尋申請公司行號流程及辦理的會計師~
  • 台中注?公司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開立公司流程~有了他開公司不再煩惱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林志玲:憤怒或沮喪時反而最平靜 暴飲暴食來發泄


    林志玲微微低頭

    非常道主持人秋微:那在這個行業裡頭,怎麼保持這樣的心境?因為我們旁觀者看起來會覺得,這個行業裡的比方說競爭啊,或者說之間相處,跟媒體的相處藝人之間,好像它不會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兒。你要怎麼去保持你剛才說的這種簡單?

    林志玲:嗯,我覺得身為藝人啊,就是那種正面的、健康的態度還有心態好重要。因為我們本來就是會受到許多的評論,可是這些評論你第一個課程就是要接受,你如果沒有辦法接受,你怎麼繼續下一步。你如果因為這些起起伏伏的言語而波動瞭你每一天的情緒,那太不值得瞭,我自己覺得你今天可以擁有的快樂,你自己因為他人的言語,這些人可能不夠瞭解你,所以我自己會覺得那個心態最重要,健康的心態。那我不可以說我完全沒有情緒,我也會有,那,隻是我大部分會覺得說,啊,在你們面前我沒有必要表現那一面,所以我會先把它收起來,存起來。

    非常道主持人秋微:那你什麼會讓你有情緒?

    林志玲:最有情緒?

    非常道主持人秋微:對。

    林志玲:當我覺得非常無力的時候,我覺得在工作上也好,或是大致上開立公司的方面我常常會覺得你敢挑戰,就算失敗沒關系。可是當我會覺得最無力都是因為,周邊的人可能生病,然後會讓我情緒很,就是極度的突然跌到谷底。

    非常道主持人秋微:你情緒低落的時候會是怎樣?

    林志玲:安靜。

    非常道主持人秋微:怎麼消解呢,因為我覺得正面能量是需要儲備。

    林志玲:對。

    非常道主持人秋微:是需要吸收,那它才能去化解這個負面的東西,那你肯定需要一些吸收的東西,這個靠什麼呢?

    林志玲:靠什麼?因為對我來講,我巨大的憤怒還有巨大的沮喪的時候,都是極度的安靜,所以在那安靜的時候,我會做什麼,這個是一個很好的問題,我有時候會去運動。

    非常道主持人秋微:會買東西。

    林志玲:很像男生。好好的瘋狂的流汗,然後或是我性格好簡單,好簡單,或是遊泳,也是運動,那泡在水裡我會覺得被包圍的感覺可以好好的沉淀,然後思考一下。然後我還會大吃大喝。

    非常道主持人秋微:噢,真的嗎?

    林志玲:嗯。

    非常有限公司申請道主持人秋微:那你不會擔心這個對你的形體什麼的有影響嗎?

    林志玲:我覺得暫時你一定要立刻找到一個出口,就什麼讓你快樂,什麼就去做。可是那一段時間過後,那我還是會一定要讓自己面對,面對跟解決。

    更多實錄 如何辦理營業登記

    實錄1林志玲:遇到愛情理智歸零 至今保持學生心情

    實錄2林志玲:憤怒或沮喪時反而最平靜 暴飲暴食來發泄

    實錄3林志玲:曾排斥演拜金女 不認可拜金主義

    實錄4林志玲:珍惜身邊人 與愛人能陽光下牽手是最大幸福

    實錄5志玲現場演繹姐妹 娃娃音 :妹妹可愛 姐姐柔媚

    實錄6林志玲:與陳坤對戲偷喝酒 吳宇森是再生父母

    實錄7林志玲回應金馬擁抱梁朝偉:我是粉絲心態

    實錄8林志玲開腔回應春晚爭議:說我胸消失很有趣

    實錄9林志玲笑談自己有 過濾器 完美形象常靠硬撐

    實錄10林志玲承認處於戀愛中:我有喜歡的人 但不想結婚

    實錄11林志玲:無法接受說我假 絕不嫁豪門

    實錄12秋微訪後訪:她有自然的小女孩氣質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rypt2qc1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