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成立公司費用 台中有限公司成立分享~開公司必搜藏
  • 境外公司申請 台中行號登記注意事項~網友分享
  •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費用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該找誰呢?@E@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獨傢專訪SM新男團NctDream:張藝興最常請客


    騰訊娛樂專稿(文/小星)由SM打造的新男團NctDream組合8月正式出道,作為東方神起、EXO的同門師弟,這七位男孩平均年齡僅15.6歲,其中14歲的辰樂和16歲的黃仁俊是中國成員。這隻SM史上最年輕的男團,近日獨傢接受瞭騰訊娛樂的專訪,在此之前,他們還未接受過任何中韓媒體的采訪。七個帶著稚氣面孔大男孩,私下也是愛運動愛打遊戲,談到前輩時他們眼中盛滿瞭星光,除瞭崇拜,也有滿滿對未來舞臺的渴望。

    NCTdream踩著平衡車

    尊敬EXO前輩 希望自己早日打歌拿一位

    韓國的偶像團層出不窮,不過Nctdream的出道方式有點特台中公司登記流程別,他們第一隻歌的舞蹈居然是踩著平衡車跳的!談的自己的出道舞臺,成員們不約而同的表示當時非常緊張。此外,他們也為自己先定瞭一個小目標:表示希望能早日打歌拿到第一位。

    騰訊娛樂:之前在舞臺上利用平衡車跳舞超酷炫,不知在學習平衡車的過程中有什麼困難呢?

    JENO:我們利用平衡車準備瞭新穎的表演,因為是我們第一次嘗試的表演,踩在平衡車上總是感覺很緊張。

    騰訊娛樂:與EXO前輩們登上一位安可舞臺的感想是什麼?

    楷燦:特別尊敬帥氣的EXO前輩們,當時也特別想我們也能快點得到一位,站在一位安可舞臺上就好瞭。

    張藝興與兩位中國成員辰樂、仁俊

    請吃飯最多的公司前輩是張藝興

    做為韓國的造星工場,SM公司捧出瞭東方神起、SJ、EXO等頂級男團,談到公司的前輩們,NctDream的成員們都充滿瞭滿滿的崇拜,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個前輩做為夢想的目標。其中,兩位中國成員仁俊和辰樂不約而同的選擇瞭張藝興,他們眼中的張藝興不再是那個被哥哥照顧的小綿羊,而是一個溫暖的前輩,從練習生時期就請他們吃飯,並指導他們舞蹈。

    騰訊娛樂:各自最尊敬的公司前輩是誰呢?

    志晟:我最尊敬東方神起的瑜瑙允浩前輩瞭。

    JENO:我最尊敬SHINee前輩們。

    楷燦:我最尊敬SHINee的泰民前輩。

    民:我最尊敬Super Junior的希澈前輩。

    Mark:我也是最尊敬東方神起中的瑜瑙允浩前輩。

    仁俊:我特別喜歡EXO前輩當中的LAY哥。

    辰樂:我也特別喜歡EXO的LAY哥。

    騰訊娛樂:在練習生時期哪位前輩經常請你們吃飯呢?

    MARK:前輩們中經常請我們吃飯的有很多,在我們練習生的時候,EXO的張藝興前輩最常來看我們,也經常會請我們吃飯,在練習的時候還會指導我們的舞蹈,請我們吃各種好吃的, 所以對張藝興哥哥印象最深刻。謝謝LAY哥哥,謝謝。

    騰訊娛樂:大傢聚在一起的時候除瞭練習一般會討論什麼話題?

    楷燦:因為我們都喜歡玩遊戲,平時會聊一下關於遊戲的話題,還喜歡運動,所以關於運動的也會聊很多。

    14歲的天籟歌者辰樂

    仁俊是畫畫少年

    兩位中國成員:辰樂努力學韓文 黃仁俊愛畫漫畫

    NCT DREAM的成員中,兩位中國成員格外搶眼。作為繼張藝興之後在SM公司出的中國人,他們一出道就萬眾矚目,其中,年僅14歲的辰樂兒時就已是童星,早在2011年就曾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,他目前的目標是努力學好韓文。朝鮮族的仁俊對語言毫無台中成立行號壓力,他是隊伍中的“畫傢”,平時沒事就畫動漫人物姆明。

    騰訊娛樂:辰樂韓文學的怎麼樣瞭?台中申請公司登記

    辰樂:最近韓文學的還不錯吧

    騰訊娛樂:有沒有新學的單詞?

    辰樂:有,有意思(韓文)的意思。

    騰訊娛樂:仁俊為什麼會喜歡畫姆明呢?

    A:仁俊:我感覺沒有意思的時候,我個人喜歡畫畫,沒有意思的時候都畫點畫,我挺喜歡姆明這個動漫人物,所以我就沒事的時候畫畫姆明。

    騰訊娛樂:MARK談一談在別的隊是老麼到NCT DREAM中成為大哥的感覺?

    A:MARK:有這樣好的機會可以讓我體驗很,現在再次出道變成哥哥的身份,這期間通過NCT U NCT 127,跟著哥哥們學習瞭很多東西,現在可以將這些東西再教給弟弟們,大傢一起學習成長著。

    騰訊娛樂:想要征服世界的志晟最擅長什麼呢?

    志晟:我沒有什麼特別擅長的,就是對舞蹈最有自信瞭。

    騰訊娛樂:成員們經常開玩笑說JENO沒意思對於這個JENO本人怎麼看?

    JENO:首先 我搞笑的時候要是沒有反應的話,我還是悄悄的待著比較好,先道歉然後老實待著最好瞭。

    騰訊娛樂:廚藝達人 民最擅長什麼料理?

    民:我平時比較喜歡吃甜的,所以拔絲之類的做的比較好。

    騰訊娛樂:楷燦有沒有想向前輩學習挑戰一下演技?

    楷燦:像演戲和藝能之類的很多領域,我都想挑戰一下,現在做的事情最想做好瞭。

    騰訊娛樂:韓國成員中誰的中文說的最好?

    志晟:沒有特別擅長的成員,模仿的最好的就是楷燦瞭

    楷燦:舉個例子,非常好。

    騰訊娛樂:以後有沒有在中國活動的計劃呢?想對中國的粉絲們說些什麼?

    MARK:各位中國的粉絲朋友們,為瞭有一天能和中國的粉絲們見面,我們一直努力著,請大傢再等待一下,希望我們去中國的時候,大傢能開心的歡迎,我們會努力的,希望大傢多多支持,我們一定會努力的。

    【版權聲明:本文系騰訊娛樂獨傢稿件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,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。】

    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rypt2qc1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