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ml模版新鮮分享:HTC 救世主 New One 生活日記


前言:

前兩年的HTC市場實在是低迷 , 想當年HTC也是市場智能型手機的先驅 , 在iPhone還沒出之前 , 市場上智能手機大概就是諾基亞的神鞭系統跟HTC的wm系統手機為兩強瞭..

當時的HTC可真是勢不可擋..

不過這兩年由於三星與國產一些廠商的掘起 , HTC往年的優勢大減

諾基亞更是已經邊緣化瞭...恕我直言, 它若還一直堅持wm系統的話........那前途堪慮..

HTC是一間能創新的廠商 , 歷經前兩年的挫敗後 , 還是要痛定思痛 , 想出翻身的招式才行

本來去年的one x應該是很有機會 , 可惜真的是雷聲大雨點小 , 手機選錯瞭cpu , 還有一些小問題 , 直接的影響就是銷售量 , 我個人就入手過五支one x

為什麼這麼多支?

老人電動床價格詳見我去年寫的重返榮耀--HTC One X生活日記

低迷瞭一整年 , HTC在下半年終於靠日本定制機找出瞭一條路

J這支日本定制機的銷量還不錯..

年底推出的蝴蝶更是石破天驚 , 打著強勁的硬件 , 還有首支正式上市的5 1080P屏幕 , 美形的外觀

不知擄撂瞭多少人的心..

隻是HTC可能是沒想到這支蝴蝶會賣的這麼好吧 , 零件備的不夠 , 導致市場上供不應求 , 雖然感覺賣的很好 , 但是很多人還是在等手機的狀況之下 , 總銷售量應該也不大..

蝴蝶這支手機也重拾瞭我對HTC的信心..

雖然原廠郭建還是有一些不足 , 不過在升級瞭之後表現真的是很不錯..

挾著蝴蝶的成功經驗 , HTC應該已經找到瞭一條成功的路 , 就是持續創新 , 還有要多吸取手機使用者的意見..

個人認為蝴蝶已經有改善很多以前HTC手機為人垢病的一些缺點 , 如喇叭 , 聽筒小聲 , 照相差的這些小細節也是我多年來一直建議HTC要改進的地方..

每個小細節都要註重 , 且盡量減少一些小問題的發生 , 這都是與銷售量 , 產品滿意度息息相關的..

這次的蝴蝶小問題不多 , 所以在討論區上幾乎是一片贊揚聲 , 隻有少數遇到問題的(這也難免 , 量感品一定會有少數的不良率 , 盡量減低它就是成功瞭)

從蝴蝶上市之初就傳出HTC另有一秘密武器 , 代號叫做M7..

大傢當時都有點不可置信 , 蝴蝶才剛上市 , 怎麼就又有旗艦機要出瞭?
新北市電動床

不禁讓人想起前兩年的機海策略 , 我個人是非常不愛這個旗艦機海 , 對我這種常換手機的人來說非常的不利

後來瞭解是因為蝴蝶是定制機的關系

它並不是正規的HTC旗艦..

但是蝴蝶的規格也真的是夠強瞭 , 頗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覺

後來M7的消息逐漸明朗化 , 終於在2/19日倫敦發佈會正式定名為 New HTC One

這次有幾個亮點:

1.CPU使用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四核心 1.7GHz 處理器,內建 2GB RAM,圖形處理器則是 Adreno 320 , 性能據說比現行的S4 PRO要提升40% , 不過此點我持保留態度

2.首頁的HTC BlinkFeed , 這個界面看起來有點像flipboard , 可以把你常看的信息擺在這邊 , 可以定時更新..看起來是挺漂亮的

不過到時我應該還是會用回傳統首頁吧..因為我還是習慣擺傢人照片當桌佈..

3.UltraPixel相機 , 這邊我不多說原理 , 簡單說就是利用像素的減低 , 讓每個像素點的感光增強 , 進而提高畫質(以手機的感光原件都一樣大為前提 , 若是有手機能用上特別大的感光元件 , 那就不在此限)

4.HTC BoomSound , 機體正面的上下各有一組喇叭 , 上面那組應該是與聽筒共享 , 構成立體聲的結構 , 當手機橫著看的時候 , 真的是有立體聲

這真是令人感動 , 我從古早的nokia手機之後就沒再遇上立體聲喇叭的手機瞭 , 實機表現也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.. , 音量夠大 , 且不會很尖銳 , 當看片或聽音樂時還真的有左右聲道..

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吸引力..

5.HTC Sense TV , 這個就有趣瞭 , 因為one的電源鍵整合瞭紅外線 , 所以它可以當做電視搖控器使用 , 整合 EPG 電子節目表,可遙控市面上大部分的電視,並搭配機頂盒、有線電視服務使用 , mod也可以用..

第四臺也有節目單 , 所以若是傢中電器用品的搖控器不見瞭 , 也可以拿one出來用..

台中電動床6.HTC Zoe 實境相簿 , 它可以在按下快門的同時拍攝 3 秒影片 + 20 連拍照片,合成具有背景音樂的動畫 , 讓你每一張相片都動起來..有趣 , 但是實不實用可能就見仁見智..

講瞭這麼多 , 到底是什麼時候上市呀?

本來是說3/4發佈的 , 結果因為代言人五月天的行程兜不上 , 延到今天3/7發佈..

不過令人納悶的是竟然說要3/29才在臺灣上市.

一般手機通常都是預購完隔一~二周就可以正式開賣 , 不知道為什麼one要三周後才要鋪貨?


真的是有點久 , 到時又會遇上它最強勁的對手galaxy s4瞭 ,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s4要端出什麼菜?但是一番血戰是免不瞭瞭..

今天臺灣正式發佈 , 對於這支手機我也已經癢很久瞭 , 當然要找個機會來試用一下..

於是它就出現在我手裡瞭..(這也是繼note2之後我第二支還沒入手就開始寫生活日記的手機)

雖然離正式上市還有一段時間 , 但是在正式入手之前我還會有很機會隨時再去試用 , 所以現在就先開個頭 , 日後持續再更新..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rypt2qc1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